日本剧场动画《窈窕淑女前篇~红绪 花之17岁~》光碟发售详情与特典公布 预计于4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窈窕淑女》剧场版将分为前后篇上映,前篇《窈窕淑女前篇:红绪,花样的17岁》于2017年11月11日上映,后篇《窈窕淑女后篇:东京大浪漫》预定于2018年上映。1月20日,《窈窕淑女前篇~红绪 花之17岁~》剧场版公布了光碟发售详情与特典。剧场版《窈窕淑女前篇~红绪 花之17岁~》的蓝光和DVD光碟将于2018年4月25日发售,分为特装版和通常版两种形式。

根据大和和纪创作的知名少女漫画作品《窈窕淑女》改编的前篇剧场版《窈窕淑女前篇~红绪 花之17岁~》已于去年日本国内上映。1月20日,《窈窕淑女前篇~红绪 花之17岁~》剧场版公布了光碟发售详情。

剧场版《窈窕淑女前篇~红绪 花之17岁~》的蓝光和DVD光碟将于2018年4月25日发售,分为特装版和通常版两种形式。特装版蓝光和DVD将附带收录了设定资料和制作人员访谈的小册子、收录新内容的特典CD以及特别包装封面等,售价为不含税9800日元(约合人民币588元)。通常版蓝光售价为不含税6000日元(约合人民币360元),通常版DVD售价为不含税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300元)。

据悉,《窈窕淑女》剧场版将分为前后篇上映,前篇《窈窕淑女前篇:红绪,花样的17岁》于2017年11月11日上映,后篇《窈窕淑女后篇:东京大浪漫》预定于2018年上映。

该剧场版动画由日本动画公司制作,前篇的导演和编剧由知名动画导演古桥一浩担任,后篇的导演则由执导过《天堂餐馆》《最终兵器彼女》的加濑充子担任,西位辉实负责角色设计,小池智史担任配角角色设计及总作画导演。主要声优阵容为花村红绪CV:早见沙织、伊集院忍CV:宫野真守、藤枝兰丸CV:梶裕贵、北小路环CV:濑户麻沙美、青江冬星CV:樱井孝宏、鬼岛森吾CV:中井和哉、花村少佐CV:石冢运昇、ばあやCV:铃木れい子、牛五郎CV:三宅健太、吉次CV:伊藤静。


本文标题:日本剧场动画《窈窕淑女前篇~红绪 花之17岁~》光碟发售详情与特典公布 预计于4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7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