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声优组合petit milady与痛印堂合作系列痛印章推出 预定1个月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声优组合petit milady与痛印堂合作系列痛印章推出 预定1个月。日本声优组合「petit milady」,决定与动漫周边厂商「痛印堂」合作推出一系列痛印章,会採用预约生产方式发售、期限为1月18日~2月28日。这次所推出的痛印章总共会有8种图案供大家进行选择,由于是提出订单后官方才会著手进行制作

隶属于ZERO-A旗下、由「悠木碧」和「竹达彩奈」所组成的热门声优组合「petit milady」,决定与动漫周边厂商「痛印堂」合作推出一系列痛印章,会採用预约生产方式发售、期限为1月18日~2月28日,有打算购买的粉丝们要把握机会喔!

这次所推出的痛印章总共会有8种图案供大家进行选择,由于是提出订单后官方才会著手进行制作,因此可以自由选择印章类型、文字、字体及角色等内容。如果依照一般个人印章方式进行雕刻,就能作为银行管理及货物提领等日常生活之用。



同时为了方便粉丝们进行收藏,「petit milady」专属的「高级皮革印章垫」、「专用印章收纳盒」及「大型收纳BOX」也会一併推出,售价分别是2,000及2,500日圆(未税)。此次还会额外推出三款小型非客制Q版印章,大家别忘记购买萝!

日本声优组合Petit milady(プチミレディ),是日本声优偶像组合,成员为悠木碧和竹达彩奈,将于2013年5月15日发售团体第一张2A单曲。所属音乐公司为环球音乐公司。2013年3月21日成立。

本文标题:日本声优组合petit milady与痛印堂合作系列痛印章推出 预定1个月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77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