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便利店男友》第3卷蓝光/DVD碟片详情公布 预定2月21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便利店男友》第3卷蓝光/DVD碟片详情公布 ,预定2月21日发售。日本动画《便利店男友》由studio pierrot制作,于2017年7月7日起播出。近日,官方即将于2月21日发售的《便利店男友》第3卷蓝光/DVD也公布了具体的详情。

在去年7月的时候,一部名为《便利店男友》的TV动画引发了很多动漫迷关注。而在动画完结之后,《便利店男友》动画官方自然就开始有条不紊地推出碟片产品,希望粉丝们能够踊跃购买了。近日,官方即将于2月21日发售的《便利店男友》第3卷蓝光/DVD也公布了具体的详情。


日本动画《便利店男友》第3卷蓝光/DVD碟片详情公布 

而《便利店男友》碟片封面上,我们看到的人物是中岛帝与樱小路正宗二人。而图片是由担任角色原案的先崎真琴负责绘制的。相信这两名帅哥看着镜头的模样,会让很多的女性粉丝为之心动。而在碟片当中,将收录动画第9到12集的剧情。并且还会有包括副音轨、精美手册等特典赠送给大家。

价格方面,限定版蓝光售价9800日元(约合人民币566元)、限定版DVD售价8800日元(约合人民币508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日本动画《便利店男友》是女性向多媒体企划“便利店男友”的一环,于2017年4月20日宣布动画化。《便利店男友》动画由studio pierrot制作,于2017年7月7日起播出。

《便利店男友》讲述一群高中男生在便利店发生的故事。故事的主角有刚刚进入高中正在习惯高中生活的三岛春来、本田塔羽、一个人在料理研究会研究料理的佐名木凪瑳。还有升入2年级后从之前的飞扬跋扈稍微成长一些的明日海夏,以及三年级的中岛帝与樱小路正宗。这几位主角放学回家都会顺道去便利店,在便利店中六位主角有各自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便利店男友》第3卷蓝光/DVD碟片详情公布 预定2月21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7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