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高校星歌剧》新作音乐剧演员阵容和演出情报公布 预定4月公演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高校星歌剧》新作音乐剧演员阵容和演出情报公布,预定4月公演。日,日本动漫《高校星歌剧》官方宣布将在今年4月将推出新作音乐剧,高校星歌剧》的新作音乐剧名为《team柊 単独レビュー公演》。

高校星歌剧》是由日本动画公司C-Station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于2015年10月5日首播,全12话,第二季于4月3日开播。在2017年4月,《高校星歌剧》推出了第一弹音乐剧。近日,日本动漫《高校星歌剧》官方宣布将在今年4月将推出新作音乐剧,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日本动漫《高校星歌剧》新作音乐剧演员阵容和演出情报公布 预定4月公演

《高校星歌剧》的新作音乐剧名为《team柊 単独レビュー公演》。该音乐剧将于4月27日至28日期间在千叶县的舞浜アンフィシアター公演。辰己琉唯将由樱井圭登饰演、申渡荣吾将由北川尚弥饰演、戌峰诚士郎将由丹泽诚二饰演、虎石和泉将由高野洸饰演、卯川晶将由星元裕月饰演。目前官方正在为舞台剧准备SOLO曲和TEAM曲,将于2月12日开始接受预定。除此之外,在今年10月《高校星歌剧》将发售新作OVA,在2019年预计将播出电视动画第3季。

《高校星歌剧》的男主角是进入音乐艺能界的名门——绫薙学园的星谷悠太。学园中存在着作为全体新生目标的花形学科“音乐学科”,其中由成绩顶尖的三年级学生构成的组织“华樱会”更是君临学园的顶点。为了进入音乐学科,被“华樱会”的成员看中,并进入接受其直接指导的特别门路,通称“星路”是最好的捷径。虽然有着优秀的才能,却因为各自的问题而陷入从音乐学科的候补生中落选的危险境地的那雪、月皇、天花寺、空闲以及新人星谷却受到了“华樱会”的怪人以及天才“凤”的注意。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高校星歌剧》新作音乐剧演员阵容和演出情报公布 预定4月公演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477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