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anHappy》蓝光套装发售CM公布 预定于2月28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anHappy》蓝光套装发售CM公布 预定于2月28日发售。之前,《anHappy》动画官方宣布将于2018年2月28日发售蓝光套装。近日,《anHappy》动画官方公开了蓝光套装发售的CM。

根据日本漫画家琴慈创作的萌系百合漫画改编的TV动画《anHappy》于2016年春季播出。之前,《anHappy》动画官方宣布将于2018年2月28日发售蓝光套装。近日,《anHappy》动画官方公开了蓝光套装发售的CM。

日本动画《anHappy》蓝光套装发售CM:

/object>

《anHappy》的蓝光套装将收录全部12集TV动画以及映像特典,包括动画先行上映会的精编版内容、配音声优出演的节目《街角开运ぶ らゆみり》、无字幕OP和ED、PV及TVCM。初回特典有原作者琴慈全新绘制的封面。时长15秒的套装发售CM由女主角花小泉杏(CV:花守由美里)负责旁白解说,并对蓝光套装的内容进行了介绍。套装售价为不含税1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90元),想要收藏动画《anHappy》的漫迷们不要错过这次的蓝光套装。

人TV动画《anHappy》由SILVER LINK.负责动画制作,大沼心担任导演,田中仁负责系列构成,大岛美和担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导演,主要声优阵容为花小泉杏CV:花守由美里、云雀丘琉璃CV:白石晴香、久米川牡丹CV:安野希世乃、萩生响CV:山村响、江古田莲CV:吉冈茉佑、小平老师CV:原由实、梯牧草CV:森永千才。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anHappy》蓝光套装发售CM公布 预定于2月28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7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