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卫宫家今天的饭》最新宣传PV公布 第2集将在2月1日与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卫宫家今天的饭》最新宣传PV公布,第2集将在2月1日与放送。日本动画《卫宫家今天的饭》改编自TAa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由ufotable负责制作,动画于2018年1月25日正式在AbemaTV发布,之后每月的1日更新。

温馨治愈的短篇动画《卫宫家今天的饭》已于今年年初开始放送。近日,官方发布了《卫宫家今天的饭》动画的宣传PV,已确定第2集将在2月1日与放送。

日本动画《卫宫家今天的饭》宣传PV:

日本动画《卫宫家今天的饭》改编自TAa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由ufotable负责制作。动画第1话于2017年12月31日在“Fate Project 大晦日 TV Special 2017”先行放送,于2018年1月25日正式在AbemaTV发布,之后每月的1日更新。

本作从另一个角度讲述了圣杯战争之下卫宫士郎展现料理绝活的日常故事,在抛开残酷的战斗之后每位角色都享受着美食带来的幸福。

《卫宫家今天的饭》动画宣传PV图透: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卫宫家今天的饭》最新宣传PV公布 第2集将在2月1日与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7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