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摇曳露营》联动款篝火炉动漫周边情报公布 预定2月8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摇曳露营》联动款篝火炉动漫周边情报公布,预定2月8日发售。据悉,《摇曳露营Δ》官方将推出联动款篝火炉周边。近日,该《摇曳露营Δ》联动款篝火炉宣传视觉图和周边商品情报公布了。而这次《摇曳露营Δ》官方就贴心地为大家准备了一款篝火炉。这款名叫“笑's B-6君‘リンちゃんのYAKINIKUセット’”的联动篝火炉将于2月8日开始发售。

日本动画《摇曳露营Δ》改编自日本漫画家あfろ所创作的同名漫画,在2017年3月号《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上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目前,《摇曳露营Δ》动画已经正式开播了。据悉,《摇曳露营Δ》官方将推出联动款篝火炉周边。近日,该《摇曳露营Δ》联动款篝火炉宣传视觉图和周边商品情报公布了。

《摇曳露营Δ》联动款篝火炉宣传视觉图


《摇曳露营Δ》主要讲述了一群喜欢去远离城市喧嚣的山区露营的女孩子们的故事。想要去野外过夜可不简单,如果不准备好装备的话,露营将变成受罪。在露营地能够升起一团篝火的话,想想都是一件温暖人心的事情。

而这次《摇曳露营Δ》官方就贴心地为大家准备了一款篝火炉。这款名叫“笑's B-6君‘リンちゃんのYAKINIKUセット’”的联动篝火炉将于2月8日开始发售。这款篝火乱有B6大小,采用了可以折叠的便利设计。附赠的板子上印有富士山的图案,并且还将赠送一款印有原创图案的手提袋。联动款篝火炉从1月25日开始开放50台预定,2月8日为正式发售日期,届时将发售100台,售价为1万152日元(约合587元人民币)。

日本动画《摇曳露营△》改编自日本漫画家あfろ所创作的同名漫画,在2017年3月号《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上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摇曳露营△》动画由C-Station负责制作,于2018年1月4日起 播出。

《摇曳露营Δ》动画讲述了这样的故事:从静冈搬家到山梨的女高中生抚子为了观赏“在千圆纸币上都有图案的富士山”而骑着自行车来到本栖湖,但不巧天气是阴天。没能看到富士山,十分疲倦的抚子当场进入了梦乡。当她醒来的时候,时间已是深夜。在这初来乍到的地方,连回去的路都不知道。拯救了不安而害怕的抚子的是一位爱好露营的女孩子凛。噼啪噼啪的柴火爆音,沁入湖畔的静寂之中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摇曳露营》联动款篝火炉动漫周边情报公布 预定2月8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77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