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宅男腐女恋爱真难》第三弹主视觉图和PV公布 预定于2018年4月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电视动画《宅男腐女恋爱真难》由A-1Pictures制作,动画预定于2018年4月播出。近日,《宅男腐女恋爱真难》动画官方公开了动画第三弹主视觉图和PV,主人公变成了第三对也是最后一对虐狗组合——二藤尚哉和樱城光。

日本电视动画《宅男腐女恋爱真难》改编自ふじた的同名漫画作品,动画预定于2018年4月播出。近日,《宅男腐女恋爱真难》动画官方公开了动画第三弹主视觉图和PV,主人公变成了第三对也是最后一对虐狗组合——二藤尚哉和樱城光。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动画PV视频:

近日,动画官方公布了《宅男腐女恋爱真难》动画第3波角色图像,这次由二藤尚哉(CV:梶裕贵)和樱城光(CV:悠木碧)一同登场,由声优配音演出的宣传PV也同步公开。

二藤尚哉由梶裕贵配音,樱城光由悠木碧配音。二藤尚哉是二藤宏嵩的弟弟,是19岁的大学生。他在咖啡厅打工,目前因通学距离考量暂住于宏嵩家。和宏嵩不同,表情相当丰富。非御宅族,对ACG了解不多,游戏技术也只有初学者等级,会把动漫用语误为公司用语。樱城光是和尚哉同大学的学生,爱打游戏。内向且不擅交流,但表情全写在脸上。外表常被误认是男生,但其实是女生。

STAFF

动画制作:A-1Pictures

CAST

桃瀬成海:伊达朱里纱

二藤宏嵩:伊东健人

小柳花子:泽城美雪

桦仓太郎:杉田智和

二藤尚哉:梶裕贵

樱城光:悠木碧

日本电视动画《宅男腐女恋爱真难》由A-1Pictures制作,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桃濑成海是一个深藏腐女属性的OL,不过在情场上十分失意。而二藤宏嵩是桃濑的青梅竹马,虽然是个彻头彻尾的死宅,但是长着一副英俊的面孔、给人高冷的印象。在桃濑情场失意时作为青梅竹马的二藤迅速拉近了与桃濑的感情距离,在一脸淡然的告白之后正式交往……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宅男腐女恋爱真难》第三弹主视觉图和PV公布 预定于2018年4月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7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