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森山大辅新漫《Mourning Bride》首集原文单行本推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森山大辅新漫《Mourning Bride》首集原文单行本推出。近日,日本漫画家「森山大辅」于少年MagazineEdge上展开了最新作品《Mourning Bride》连载。昨日,《Mourning Bride》漫画首集原文单行本推出,喜欢森山大辅老师笔下漫画的读者们可不要错过萝!

以《救世之茧》、《愿君勿死》等作品为代表作的日本漫画家「森山大辅」,于少年MagazineEdge上展开了最新作品《Mourning Bride》连载。昨日,《Mourning Bride》漫画首集原文单行本推出,喜欢森山大辅老师笔下漫画的读者们可不要错过萝!

《Mourning Bride》漫画故事讲述了「科萨里诺」是著名的黑手党家族,某一天家中的4位兄弟「阿兰」、「贝利尼」、「克里斯」及「迪诺」被叫回老家中集合。众人回到家中后才得知了掌管一切的祖父「Mr.艾伦」已经过世,且其遗言竟然将所有遗产留给了小他许多的婚约者少女「茉莉花」!?

日本漫画家森山大辅(1971年9月11日-)是日本漫画家,高知县宿毛市出身。出道初期曾以森山犬的笔名担任过一些日本电脑软件十八禁游戏的角色原画设定,之后从事漫画家的工作,主要作品有《圣枪修女》。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森山大辅新漫《Mourning Bride》首集原文单行本推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7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