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真澄谷新漫《雏子小姐是我的老婆!?》正式连载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真澄谷新漫《雏子小姐是我的老婆!?》正式连载情报公布。近日,日本新锐漫画家真澄谷于TORICO旗下的Web漫画网站Sukima上展开笔下最新漫画《雏子小姐是我的老婆!?》(ヒナコさんは僕の嫁!?)正式连载。《雏子小姐是我的老婆!?》会以科幻恋爱为主轴来进行绘制。

近日,日本新锐漫画家真澄谷于TORICO旗下的Web漫画网站Sukima上展开笔下最新漫画《雏子小姐是我的老婆!?》(ヒナコさんは僕の嫁!?)正式连载。《雏子小姐是我的老婆!?》会以科幻恋爱为主轴来进行绘制,喜欢此类型作品的读者们可以特别关注一下喔!

《雏子小姐是我的老婆!?》故事讲述了大学生「頼末月若」虽然喜欢可爱的东西,但对女性却退避三分,在这样的他面前、突然出现了一位自称为自己老婆的漂亮大姐姐「雏子」,还带著好吃到不行的爱妻便当!?但事实上月若记忆中丝毫不认识雏子,究竟她来自那裡!?又有什麽目的呢!?一场围绕著神秘宇宙掉落物的恋爱喜剧就此揭幕!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真澄谷新漫《雏子小姐是我的老婆!?》正式连载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7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