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晴十ナツメグ新漫《君の终わりに、何度でも°》展开连载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晴十ナツメグ新漫《君の终わりに、何度でも°》展开连载情报公布!笔下绘製过《あなたの勇者浮気してますよ》、《カイダンにっき》等作品的漫画家「晴十ナツメグ」,于Web漫画网站Sukima上展开了笔下最新作品《在你离开之时、不管几次。》

笔下绘製过《あなたの勇者浮気してますよ》、《カイダンにっき》等作品的漫画家「晴十ナツメグ」,于Web漫画网站Sukima上展开了笔下最新作品《在你离开之时、不管几次。》(暂译)正式连载,对于穿越恋爱题材有兴趣的读者可以多加关注一下喔!

日本漫画《君の终わりに、何度でも°》

《君の终わりに、何度でも°》漫画故事僵尸身为精英社员的「小森」可以说是整个公司的支柱,但其实她拥有著能够凭藉自己想法回到过去的能力,她依靠著这项能力成功化解了许多商务危机。这样的小森在某天收到了高中同学会的招待信,却在前往会场途中遭到了交通事故被回朔到了高中时间……此时在她眼前现身的是以前所思慕、却已经死去的男子「翔太」……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晴十ナツメグ新漫《君の终わりに、何度でも°》展开连载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7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