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龙王的工作》雏鹤爱1/7比例动漫手办推出 预定于2018年9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龙王的工作》雏鹤爱1/7比例动漫手办推出,预定于2018年9月发售。近日,日本动漫周边厂商Aquamarine推出了一款《龙王的工作》雏鹤爱1/7比例动漫手办,这款小爱手办同样无限激萌,令人心生爱怜。据悉,Aquamarine《龙王的工作》雏鹤爱1/7比例手办预定于2018年9月发售。

作为1月新番《龙王的工作》女主角,小学三年级萝莉雏鹤爱凭借着可爱的外形和声音征服了许多观众。近日,日本动漫周边厂商Aquamarine推出了一款《龙王的工作》雏鹤爱1/7比例动漫手办,这款小爱手办同样无限激萌,令人心生爱怜。据悉,Aquamarine《龙王的工作》雏鹤爱1/7比例手办预定于2018年9月发售。

本款雏鹤爱动漫手办还原了她在《龙王的工作》中的造型,可爱的小学生制服、卷曲的双马尾辫和稚嫩的光洁腿部都在精细的涂装下极具质感,配合小爱的灿烂笑容更显迷人。此外,制作者Aquamarine别具匠心将底座设计成日本将棋和棋盘的形状,与《龙王的工作》主题完全契合,并和小爱手中的迷你棋子形成绝妙的反差萌。

据悉,Aquamarine雏鹤爱1/7比例手办将于2018年9月开始发售,含税售价为11880日元(约合人民币688元)。

手办详细情报

  手办名称:Aquamarine《龙王的工作》雏鹤爱1/7比例手办

  发售日期:2018年9月

  手办价格:含税11880日元(约合人民币688元)

  手办材质:ABS、PVC涂装

  手办尺寸:全高约180mm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龙王的工作》雏鹤爱1/7比例动漫手办推出 预定于2018年9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77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