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MEGALO BOX》宣传PV和新视觉主图公布 动画于4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MEGALO BOX》是以由高森朝雄原作,千叶彻弥作画的拳击漫画《明日之丈》为原案的原创动画 ,由TMS Entertainment负责动画制作。近日,动画官方宣布《MEGALO BOX》将于2018年4月开播。1月17日,《MEGALO BOX》动画官方公开了本作的宣传PV和新视觉主图,整部PV给人一种强烈的怀旧风格。

近日,动画官方宣布《MEGALO BOX》将于2018年4月开播。1月17日,《MEGALO BOX》动画官方公开了本作的宣传PV和新视觉主图,整部PV给人一种强烈的怀旧风格,而拳击手们都使用了机械装置,看起来相当的热血。

日本动画《MEGALO BOX》PV:

近日,《MEGALO BOX》动画的部分制作人员已经公开,森山洋(《进击的巨人》)担任本作的监督,同时负责概念设计,系列构成与脚本为真辺克彦、小嶋健作,这两位都是日剧和日本电影的编剧,二人都参与过《深夜食堂》日剧的编剧工作,《MEGALO BOX》动画由TMS负责制作。

《MEGALO BOX》是以由高森朝雄原作,千叶彻弥作画的拳击漫画《明日之丈》为原案的原创动画  ,由TMS Entertainment负责动画制作,于2018年春季播出。

《明日之丈》这部漫画是梶原一骑担任故事原案、千叶弥彻具体作画,从1968年到1973年连载的拳击格斗题材的少年漫画,这部漫画当年在日本引起了极大的反响,漫画中的角色失吹丈、力石彻备受读者喜爱。当力石彻与失吹丈决战后死在擂台,读者们也为力石彻在现实世界中举办了规格极高的葬礼。

【STAFF】

原案:《明日之丈》(原作:高森朝雄、千叶彻弥/讲谈社刊)

监督、概念设计:森山洋

系列构成、脚本:真边克彦、小岛健作

音乐:mabanua

动画制作:TMS Entertainment

制作:MEGARO BOX Project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MEGALO BOX》宣传PV和新视觉主图公布 动画于4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7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