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恋如雨止》第2话《青葉雨》先行图文情报公布:橘晶向大叔告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恋如雨止》由WIT STUDIO负责制作,于2018年1月12日起在富士电视台的noitaminA频道播出。近日,官方公布了日本动画《恋如雨止》第2话《青葉雨(あおばあめ)》先行图文情报。由于一桩突发事件,橘晶的脚部伤口不慎开裂,她只好暂时停止餐厅打工。而当暗恋的店长出现后,少女又变得紧张起来。

近日,官方公布了日本动画《恋如雨止》第2话《青葉雨(あおばあめ)》先行图文情报。由于一桩突发事件,橘晶的脚部伤口不慎开裂,她只好暂时停止餐厅打工。而当暗恋的店长出现后,少女又变得紧张起来。

为了追上把失物落在店里的客人,橘晶不顾脚部的伤口全力奔跑,最终她因伤势复发而不得不接受治疗,并暂停了打工。另一边,近藤店长得知了橘晶此前在田径部的经历,以及她受伤后的事情。作为补偿,他带着礼物前来探病,没想到在这期间橘晶鼓起勇气,向近藤发出了直截了当的告白……

日本动画《恋如雨止》第2话《青葉雨(あおばあめ)》先行图:

据悉,日本动画《恋如雨止》改编自眉月じゅん著作的同名青年漫画,于2017年3月在《周刊Big Comic Spirits》第14期中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

《恋如雨止》动画由WIT STUDIO负责制作,于2018年1月12日起在富士电视台的noitaminA频道播出。

《恋如雨止》是由眉月じゅん创作的恋爱题材漫画,本作女主角橘玲是一名外表看似很酷,但情感表达却十分笨拙的17岁高中生,而同时做着打工的她还对年龄45岁的店长近藤正巳保有埋藏在心底的好感。尽管近藤是人们公认的“无可救药的男子”,橘玲却认为他的魅力只有自己能理解……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恋如雨止》第2话《青葉雨》先行图文情报公布:橘晶向大叔告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7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