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沼津市和《LoveLive!SunShine!!》动画合作主题观光资源推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沼津市和《LoveLive!SunShine!!》动画合作主题观光资源推出。据悉,新开启的「沼津市×LoveLive!SunShine!! Numazu City Promotion Project」打算聚集粉丝们的力量,在沼津市内佈置更多《LoveLive!SunShine!!》主题的观光资源,并设置在市内各地,让观光客前来旅游、粉丝前来圣地巡礼的时候,能于各地都有惊喜的发现。

动画作品的行销手法千变万化,而近年来与地方合作一边推广动画一边促进观光的方式相当盛行,其中之一便是以日本静冈县沼津市这个好山好水的地区为舞台的《LoveLive!SunShine!!》,从动画开播至今发起了个各式各样的合作,互相推广。然后在最近他们又有了新的企划,打算在沼津市内设置更多的动漫周边关联物,让游客与漫迷更加把沼津市和《LoveLive!SunShine!!》联系在一起。

据悉,新开启的「沼津市×LoveLive!SunShine!! Numazu City Promotion Project」打算聚集粉丝们的力量,在沼津市内佈置更多《LoveLive!SunShine!!》主题的观光资源,首先的构想就是制作以Aqours九人为主题的人孔盖,并设置在市内各地,让观光客前来旅游、粉丝前来圣地巡礼的时候,能于各地都有惊喜的发现。

人孔盖预定设计

但是这个企划从制作到工程都需要庞大的资金,便开设了幕资案邀请有意愿的粉丝一起来出份力。幕资时间从1月15日至2月14日,目标金额是22,170,000日圆,要达到目标后才会动工,若一切顺利的话预计在4~5月正式施工,让大家在夏天享受多了些变化的沼津市。本幕资目前达成率已经突破82%,有675人愿意出资支援。对这项企划感兴趣的漫迷可以前往官网查看内容与回馈品喔。

日本动画《LoveLive!Sunshine!!》是二次元偶像企划中的一环,动画由日升动画制作,消息发表在2016年1月11日的“Love Live!Sunshine!! AqoursNICO直播课外活动~初次DOKI-DOKI直播!~”上。

第1期于2016年7月2日起每周六在TOKYO MX、SUN电视台、京都放送首播。全13话。


本文标题:日本沼津市和《LoveLive!SunShine!!》动画合作主题观光资源推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77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