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飙速宅男》第4季光碟详情与附赠漫画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飙速宅男》改编自日本漫画家渡边航原作的同名漫画。1月16日,《飙速宅男》动画官方公开了第4季动画的光碟发售详情。根据《飙速宅男》动画官方公开的情报,动画《飙速宅男GLORY LINE》的蓝光和DVD光碟将分为3卷发售。

根据日本漫画家渡边航创作的自行车竞技题材漫画《飙速宅男》改编的TV动画第4季《飙速宅男GLORY LINE》目前正在热播中。1月16日,《飙速宅男》动画官方公开了第4季动画的光碟发售详情。

根据《飙速宅男》动画官方公开的情报,动画《飙速宅男GLORY LINE》的蓝光和DVD光碟将分为3卷发售,第1卷光碟收录第1集至第9集,预定于2018年5月23日发售;第2卷光碟收录第10集至第17集,预定于2018年7月18日发售;第3卷光碟收录第18集至第25集,预定于2018年10月17日发售。3卷光碟的特典都附赠渡边航新绘制漫画《飙速宅男SPARE BIKE 荒北靖友》(5至7)、《CYCLE TIME 増刊号》(Vol.1至Vol.3)、收录角色歌和网络广播剧的特典CD(Vol.1至Vol.3)、总北高中学生手账、大尺寸明信片等。另外,前两卷光碟还将附带将于2018年9月2日举办的特别活动的门票优先贩售申请券。

日本动画《飙速宅男》改编自日本漫画家渡边航原作的同名漫画。

《飙速宅男》TV动画于2013年10月至2014年6月播出第1季;2014年10月至2015年3月播出第2季;2017年1月至6月播出第3季。第4季动画依然由TMS Entertainment负责制作,锅岛修担任导演,砂山藏澄负责系列构成,番由纪子担任角色设计,泽田完负责配乐,高寺雄担任音响导演,坂本久美子负责编集。

《飙速宅男》是日本漫画家渡边航创作的自行车竞技题材漫画作品。2008年开始在《周刊少年Champion》上连载连载,目前已出版发行51卷单行本,累计发行量突破1000万册。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飙速宅男》第4季光碟详情与附赠漫画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6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