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竞技战队Team Secret接受直邀参加DOTA2亚洲邀请赛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电子竞技战队Team Secret接受直邀参加DOTA2亚洲邀请赛情报公布。第三届亚洲邀请赛将于2018年春季在上海举行。目前,已有五支直邀战队揭晓。最后一支直邀战队在玩家的讨论中终于揭晓答案,Team Secret接受直邀参加亚洲邀请赛。

第三届亚洲邀请赛将于2018年春季在上海举行,目前,已有五支直邀战队揭晓。最后一支直邀战队在玩家的讨论中终于揭晓答案,Team Secret接受直邀参加亚洲邀请赛。

Team Secret欧盟 DOTA2,2014年TI4结束后成立的欧洲《DOTA2》战队,吸入了各种NaVi、Fnatic以及Alliance的队员。

Team Secret自组建以来始终是世界一线强队,队伍中有着多位明星选手,战队领袖Puppey贵为TI1冠军, 而其他选手也都已证明过自己。本赛季,Team Secret先后斩获了梦幻联赛和队长征召联赛的冠军,战队积分排名高居世界第一位,阵容豪华状态正佳的他们来到上海,必将掀起新的风暴。

同时,Team Secret也与上海有着深厚的渊源。2016年上海特锦赛,Team Secret在梅赛德斯奔驰中心举起神秘法杖;刚刚过去的完美大师赛,他们也被直邀参赛,并在临时由EHOME.火替补的情况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此次再战福地,他们自然是剑指冠军。

至此,第三届亚洲邀请赛六支直邀战队已全部公布,他们是:

  Invictus Gaming

  Team Liquid

  Newbee

  Vici Gaming

  Virtus.pro

      Team Secret

而在六支直邀战队公布之后,DOTA2全球公开赛及预选赛也即将拉开序幕。来自六大赛区的十支战队将从预选赛中突围,晋级到第三届亚洲邀请赛的正赛中。预选赛参赛战队名单将由预选赛受邀战队和公开赛优胜战队组成,其中预选赛受邀战队名单将在稍后公布。

全球公开赛将于1月19日12时至1月25日12时接受报名,而后,中国区公开赛将于1月27日至1月30日进行,中国区预选赛将在之后的2月5日至2月9日进行。非中国区公开赛和预选赛将由PGL承办,也将在近期公布相应的时间。

十支从地区预选赛成功突围的战队,将和六支直邀战队一起论剑东方,为高额奖金、晋级积分更为了荣誉而战。我们将在之后陆续更新更多资讯,敬请持续关注。

【关于亚洲邀请赛】

第三届DOTA2亚洲邀请赛云集国内外十六支最顶尖队伍,为一百万美元的高额奖金、1500晋级积分在上海展开豪门决战。完美世界将与Valve以及全球的合作伙伴一起,为全球玩家带来一场高质量的电竞盛宴,力求提供最好的观战体验和专业的比赛环境, 以最高质量的比赛,打造职业比赛的新标杆,坚持为中国玩家和选手们打造国内最好的电竞比赛依然是完美世界致力的目标。


本文标题:电子竞技战队Team Secret接受直邀参加DOTA2亚洲邀请赛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76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