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粗点心战争》第二季第2话《ビッグカツとペペロンチーノと…》先行图文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粗点心战争》第二季《粗点心战争2》于2018年1月11日深夜更新的开始放送。近日,日本动画《粗点心战争》第二季动画官方公开了第2话《ビッグカツとペペロンチーノと…》先行图文情报。

近日,日本动画《粗点心战争》第二季动画官方公开了第2话《ビッグカツとペペロンチーノと…》先行图文情报。突如其来的台风和暴雨令萤、沙耶和豆寄宿在九的家中,其中萤与沙耶的浴室福利画面非常令人期待。

被暴雨困在粗点心店的少年少女们找到了用来消遣的零食玩具,而当雨势越来越大的时候,鹿田九自然而然招待萤和沙耶在这里住下,之后豆君也过来了。看到萤和沙耶进入浴室一同洗澡,豆君拽着九准备偷窥,不过他们的阴谋似乎无法轻易得逞……

日本动画《粗点心战争》第二季第2话《ビッグカツとペペロンチーノと…》先行图:

日本动画《粗点心战争》改编自日本漫画家琴山(コトヤマ)原作的同名漫画。在漫画杂志《周刊少年Sunday》2015年43号上发表了其TV动画化的决定。《粗点心战争》动画于2016年1月7日~2016年3月31日播出,全12话。

日本动画《粗点心战争》第二季《粗点心战争2》于2018年1月11日深夜更新的开始放送。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粗点心战争》第二季第2话《ビッグカツとペペロンチーノと…》先行图文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6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