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荒野的新娘》首集原文单行本全面上市:购入获得专属特典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荒野的新娘》首集原文单行本全面上市:购入获得专属特典。近期,日本漫画家村山庆于月刊Action上展开了笔下最新漫画《荒野的新娘》连载。近日,《荒野的新娘》漫画首集原文单行本也在日本全面上市,于一部份合作店面购入还能获得专属特典作为礼物喔!

近期,日本漫画家村山庆于月刊Action上展开了笔下最新漫画《荒野的新娘》连载。近日,《荒野的新娘》漫画首集原文单行本也在日本全面上市,于一部份合作店面购入还能获得专属特典作为礼物喔!

日本漫画《荒野的新娘》首集原文单行本封面

在遥远的石器时代,所有人都必须在荒野上努力的求生。其中位于某个地方的部落,在族人外出时意外发现一位从外地漂流过来的昏迷女孩……被拯救的女孩被取名为「梅依」,长老决定将她嫁给族内的唯一男孩「姆鲁鲁」,原本生活在别的文化圈的梅依,开始教导他们裁缝、料理等技能,一齣远古荒野日常故事就此开幕!

日本漫画家「村山庆」代表作有《半兽人的烦恼 》、《蘑菇人的婚姻》等作品。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荒野的新娘》首集原文单行本全面上市:购入获得专属特典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6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