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冷然之天秤》正式预告公开 动画2018年4月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冷然之天秤》由ZREO-G负责动画制作,计划于2018年4月播出。1月15日,官方公开了日本动画《冷然之天秤》正式预告。据悉,日本知名声优梶裕贵、冈本信彦、逢坂良太、木村良平、铃村健一、樱井孝宏都将加盟《冷然之天秤》动画配音。

1月15日,官方公开了日本动画《冷然之天秤》正式预告。据悉,日本知名声优梶裕贵、冈本信彦、逢坂良太、木村良平、铃村健一、樱井孝宏都将加盟《冷然之天秤》动画配音。

《冷然之天秤》动画正式预告:待补

视频画面:

【CAST】

  久世ツグミ:木村珠莉

  尾崎隼人:梶 裕贵

  鸿上 滉:冈本信彦

  星川翡翠:逢坂良太

  鹈饲昌吾:木村良平

  汀 紫鹤:铃村健一

  鹭泽 累:樱井孝宏

  久世ヒタキ:村瀬 歩

  朱鹭宫 栞:夏树リオ

  鸴地啓叁郎:小林範雄

电视动画《冷然之天秤》改编自由Otomate开发并于2016年4月发售的同名女性向恋爱冒险游戏《冷然之天秤:帝都幻惑绮谭》,于2017年12月宣布动画化。动画由ZREO-G负责动画制作,计划于2018年4月播出。

《冷然之天秤》动画故事背景为大正25年在大地震之后,发展着和洋相互混合的独特文化帝都东京,随着近代化的发展与印刷出版的书的数量的增加,接连发生了一系列无法解开的事件。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冷然之天秤》正式预告公开 动画2018年4月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6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