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解说骆歆和解说记得微博宣布恋情打脸管泽元 网友称还是辞职吧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英雄联盟解说骆歆和解说记得微博宣布恋情打脸管泽元 网友称还是辞职吧。在近日,骆歆和解说记得撕逼事件中,由于管泽元发文,让两方异常的尴尬,宣布退出解说,并且两人也没有什么往来,本以为事情就是这样,但是近日,骆歆和记得却在微博发文,正式成为恋人。

英雄联盟解说骆歆和记得事件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两方纷纷扬言退出解说。而记得和骆歆的感情问题,也被圈中人所周知,管泽元手撕骆歆后很多人都纷纷认为管泽元做的对,而后骆歆却和记得发文,正式在一起了,期间真是笑料不断,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在近日,骆歆和解说记得撕逼事件中,由于管泽元发文,让两方异常的尴尬,宣布退出解说,并且两人也没有什么往来,本以为事情就是这样,但是近日,骆歆和记得却在微博发文,正式成为恋人。

有网友说道,小楼在微博公开了记得和骆歆的恋情,而之前的事件闹的沸沸扬扬,但是最终记得居然还是和骆歆在一起了,这件事让做兄弟的管泽元实在是难堪,正应了那句话,清官难断家务事。虽然不算家务事,感情的问题还是不要参合的好,管泽元这不就打脸了吗?

管泽元在微信中也是发了朋友圈发泄自己的情绪,不过还是觉得感情的事情还是不要参合的好,说不定人家就是看对眼了呢?比如现在这样。

心疼管泽元的义气,但是我们还是学到了一个道理,就是感情的事情我们不要去掺和。现在就是两难的情况。

骆歆,1993年10月5日出生于四川成都,英雄联盟职业联赛主持人。

骆歆早年担任过成都电视台中英双语主持人以及“中国梦女郎”超级选拔赛四川赛区指定主持人。2016年6月担任英雄联盟职业联赛主持人,在2017年6月,担任《英雄联盟四级考试》第三季主持人。


本文标题:英雄联盟解说骆歆和解说记得微博宣布恋情打脸管泽元 网友称还是辞职吧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76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