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手游《平假名男子》角色歌专辑《逸乐之歌声》公布 预定4月4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14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手机游戏《平假名男子》是一款学习型的育成游戏,2017年夏季上线。此前,《平假名男子》已宣布将推出剧场版动画。近日,官方宣布将于2018年4月4日发售角色歌曲专辑。《平假名男子》推出的角色歌专辑名为《逸乐之歌声(原名:いつらのうたこゑ)》,其中将收录13首角色歌曲。

一款将平假名拟人成美男子的手机游戏《平假名男子》深受女性欢迎。此前《平假名男子》已宣布将推出剧场版动画。近日,官方宣布将于2018年4月4日发售角色歌曲专辑。

《平假名男子》推出的角色歌专辑名为《逸乐之歌声(原名:いつらのうたこゑ)》,其中将收录13首角色歌曲,演唱声优包括杉田智和、市川太一、村濑步、矢野奖吾、宇野悠汰、大地叶、筱田南、山下大辉、榎木淳弥、梶裕贵、天野七瑠、苍井翔太,非常令人期待,该专辑售价为3240日元(约合人民币194元)。

日本手机游戏《平假名男子》是一款学习型的育成游戏,2017年夏季上线,登陆安卓和IOS两大手机平台。该手游以日本电视节目《アイキャラ》中的“平假名男子化企划”为基础展开,讲述看身为书法家的玩家,与平假名男子后宫的故事,游戏将养成与益智解谜结合,让玩家在享受游戏乐趣的同时又能学到知识。游戏的故事原案由笨蛋主义(原名:バカリズム)负责,参与过《幸运星》《凉宫春日的忧郁》《冰菓》《Free!》等知名动画的堀口悠纪子负责角色设计。


本文标题:日本手游《平假名男子》角色歌专辑《逸乐之歌声》公布 预定4月4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7652.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