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转珠游戏《龙族拼图》迎接6周年:2018年要全力趁胜追击!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转珠游戏《龙族拼图》迎接6周年:2018年要全力趁胜追击!。GungHo旗下知名的益智转珠型手机游戏《龙族拼图》将在今年2月20日迎接6周年,1月11日,官方发表了2018年的盛大计画,将会进一步跨平台强力进行推广本作。

GungHo旗下知名的益智转珠型手机游戏《龙族拼图》将在今年2月20日迎接6周年,以手游来说能维持如此长久的人气和营收记录,是非常值得夸耀的好成绩。1月11日,官方发表了2018年的盛大计画,将会进一步跨平台强力进行推广本作。

在发表会上,社长森下喜一与製作人山本大介相继出场,并告知《龙族拼图》将在2018年4月播放新的电视动画,以及为了配合被选为e-Sports电竞指定项目这件喜事,今后当然会举办相关活动,让玩家们能畅快地一展身手。接演动画的声优泊明日菜和柿原彻也登场和众人问好,请大家期待动画的表现。

除此之外作品也会登录月刊KOROKOR进行漫画连载,希望从各方面再次推动《龙族拼图》的高人气,吸引更多的新玩家,让2018年成为充满《龙族拼图》的一年。

本文标题:日本转珠游戏《龙族拼图》迎接6周年:2018年要全力趁胜追击!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76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