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游动画《未来色的风景》第2话《丈夫的出差纪念日》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旅游动画《未来色的风景》第2话《丈夫的出差纪念日》公开。动画《未来色的风景》由知名动画制作公司骨头社制作,游宣传动画《未来色的风景》共有3话,以近未来的横滨十日市场为舞台。

由东急电铁、东急不动产、NTT都市开发三家公司联合推出的“YOKOHAMA GREEN BATON PROJECT”将推出3话由骨头社制作的宣传动画《未来色的风景》。近日,《未来色的风景》动画的第2话《丈夫的出差纪念日》得到了公开。

日本旅游动画《未来色的风景》第2话《丈夫的出差纪念日》:

旅游宣传动画《未来色的风景》共有3话,以近未来的横滨十日市场为舞台,描绘了在这里生活的人们的故事。

《未来色的风景》第一话《2人的新生活》已于上个月公开,本月公开了第2话《丈夫的出差纪念日》,讲述了在横滨十日市场生活的一家四口的故事,某日丈夫诚司因为工作到外地出差,妻子咲织则一个人在家带孩子,夫妻俩虽然身居异地各自努力地经营着生活,但还是恩爱地互相联络。在诚司终于回家后,咲织和朋友们一起为丈夫的生日策划了庆祝活动,本集动画也是非常温馨的虐狗的故事。本集中的妻子咲织由人气美女声优上坂堇配音,丈夫诚司则由男声优赤羽根健治配音。

动画《未来色的风景》由知名动画制作公司骨头社制作,执导过《野良神》的田村耕太郎担任导演,しずまよしのり负责角色原案,主题曲《两人从Yes开始吧(原名:Yesから二人始めましょう)》由Awesome City Club组合演唱,同时该组合也负责为动画配乐。未来官方还将公布第3话《转学生的放学后》


本文标题:日本旅游动画《未来色的风景》第2话《丈夫的出差纪念日》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6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