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少女与战车最终章》第1话光碟发售与第2轮上映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少女与战车最终章》第1话光碟发售与第2轮上映情报公布。据悉,日本剧场版动画《少女与战车最终章》第1话于2017年12月9日在日本上映。1月11日,官方公布了光碟发售详情。另外,《少女与战车最终章》动画还将于2018年1月20日开始第2轮上映。

据悉,日本剧场版动画《少女与战车最终章》第1话于2017年12月9日在日本上映。1月11日,官方公布了光碟发售详情。另外,《少女与战车最终章》动画还将于2018年1月20日开始第2轮上映。


日本剧场版动画《少女与战车最终章》第1话将分为蓝光特装限定版和DVD版发售。蓝光特装限定版将附带豪华特典,包括剧场版的编剧吉田玲子全新创作的短篇小说以及48页的小册子。

影像特典为一张特典蓝光碟,包括剧场版《少女与战车最终章》第1话上映的纪念特番、舞台见面活动、第21届大洗鮟鱇祭、秋山优花里的战车讲座(新作)、英国博文顿坦克博物馆取材记等。蓝光特装限定版售价为不含税7800日元(约合人民币468元),不含豪华特典的DVD版售价为不含税5800日元(约合人民币348元)。

动画配音声优包括渕上舞、茅野爱衣、尾崎真实、中上育实、井口裕香、福圆美里、高桥美佳子、植田佳奈、菊地美香等众多人气女声优。《少女与战车最终章》动画将于1月20日开始的第2轮上映中将进一步增加上映的院线数量,上映影院总数达到71家。

《少女与战车最终章》延续了《少女与战车》的制作阵容,由水岛努执导,由吉田玲子编剧,岛田文金担任角色原案,野上武志负责角色原案协力,杉本功担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导演。

《少女与战车》是由水岛努执导,吉田玲子系列构成,Actas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故事发生在一个把“战车道”与茶道相提并论的架空世界中,讲述大洗学园的女高中生们为了取得战车道全国大赛的胜利,保住学校而彼此协作,共同战斗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少女与战车最终章》第1话光碟发售与第2轮上映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6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