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游戏厂商任天堂起诉Colopl侵犯“在触摸面板上模拟摇杆”等专利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游戏厂商任天堂起诉Colopl侵犯“在触摸面板上模拟摇杆”等专利。最近,任天堂向日本移动游戏公司Colopl提起诉讼。任天堂与Colopl专利诉讼中,任天堂方面声称Colopl侵犯了其5项专利,而其中就有“在触摸面板上模拟摇杆”专利,也就是现在很多手游都拥有的虚拟摇杆专利。

想必大家都知道任天堂专利官司不间断,经常被起诉各种专利问题。而最近,任天堂向日本移动游戏公司Colopl提起诉讼。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详细介绍吧!

在这次的任天堂与Colopl专利诉讼中,任天堂方面声称Colopl侵犯了其5项专利,而其中就有“在触摸面板上模拟摇杆”专利,也就是现在很多手游都拥有的虚拟摇杆专利。

众所周知,现在的所有手游基本上都离不开虚拟摇杆这项功能,只有少数卡牌类型游戏才会不需要使用。

但是现在任天堂却表示这个专利是他们的,那么涉及的范围可能就是全球了,影响非常大。以上就是关于任天堂专利官司不间断 虚拟摇杆功能成为侵犯专利权的罪证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任天堂(英语Nintendo)是一家全球知名的娱乐厂商,电子游戏业三巨头之一,现代电子游戏产业的开创者。任天堂始建于1889年9月23日,公司创始人山内房治郎。任天堂主营业务为家用游戏机和掌上游戏机的软硬件开发与发行。

本文标题:日本游戏厂商任天堂起诉Colopl侵犯“在触摸面板上模拟摇杆”等专利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76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