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动漫《牌皇》真人电影将于三月正式开机情报曝光 查宁·塔图姆出演牌皇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漫威动漫《牌皇》真人电影将于三月正式开机情报曝光,查宁·塔图姆出演牌皇。《牌皇》是由查宁·塔图姆主演的一部动作片,改编自漫威漫画。近日,,《牌皇》真人电影预计将于三月在新奥尔良州正式开机。牌皇已经确定将由查宁·塔图姆出演,其他角色以及卡司阵容尚未公开。

如果要说命运最为波折的漫改作品,那么除了《阿基拉》这个万年钉子户以外,《牌皇》应该也能够排得上号了。《牌皇》电影在2015年的时候就计划开始拍摄,但是同年七月因为电影主创人员的退出,拍摄计划随之流产。之后《牌皇》电影多次立项后又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没能正式开拍。去年,官方表示我们真的要拍了。但是后来又因为成本问题没能正式开机。近日,《牌皇》电影官方终于表示将于三月正式开机,北美定档2019年2月14日。

《牌皇》真人电影预计将于三月正式开拍

据外媒爆料,《牌皇》真人电影预计将于三月在新奥尔良州正式开机。牌皇已经确定将由查宁·塔图姆出演,其他角色以及卡司阵容尚未公开。之前,官方曾经表示《牌皇》的故事可能会是漫改电影版本的《十一罗汉》。而之前出现在《X战警:天启》的彩蛋当中出现的惊恶先生也在这个传言版本当中被说成是《牌皇》电影当中的大BOSS。

《牌皇》是由查宁·塔图姆主演的一部动作片,改编自漫威漫画。电影改编版权隶属于福克斯公司。

“牌皇”这个角色虽然诞生于漫威漫画宇宙,但和大多数X战警其它成员一样,他的电影改编版权隶属于福斯公司。牌皇的异能主要是将动能注入任何物品再加以引爆,通常使用纸牌为武器。他是一位出色的格斗家,特别是法国式拳击,善用金属棍棒。牌皇的名字“Gambit”这个词语的含义是形容一在开局的时候向敌人示弱,通常冒着大量风险,为的是结尾时己方获得更大的优势。在漫画中,牌皇这个角色来自于美国南方,是一名移居路易斯安纳州的法国人后裔。


本文标题:漫威动漫《牌皇》真人电影将于三月正式开机情报曝光 查宁·塔图姆出演牌皇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5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