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食戟之灵》第246话文字情报公布:铜锣烧二连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食戟之灵》是由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画的漫画。近日,官方公布了日本漫画《食戟之灵》第246话文字情报已公布。在《食戟之灵》第246话中茜久保桃率先完成了惊人的料理,成功让两位男性评委爆衣。接下来,绘里奈将如何战胜这位心高气傲的甜点魔法师?

近日,官方公布了日本漫画《食戟之灵》第246话文字情报已公布。在《食戟之灵》第246话中茜久保桃率先完成了惊人的料理,成功让两位男性评委爆衣。接下来,绘里奈将如何战胜这位心高气傲的甜点魔法师?

除了评委之外,小桃学姐还将剩余的大量瑞士卷蛋糕分发给现场的观众食用,整个会场瞬间充满了香甜的气息。即便如此,绘里奈依然埋头于自己的料理中,而当看清楚绘里奈的料理顺序后,反叛方的学生判断出她想要制作的料理,不由为她感到担忧。

绘里奈的料理完成,她将蛋白起泡烘焙,打造成松软的舒芙蕾烤薄饼。不过与常见的舒芙蕾不同,绘里奈的双层薄饼中还夹着用黑糖调味的“神域黑糖豆馅”,与其说是蛋奶酥,更像是日式点心铜锣烧——要知道上一轮小惠已经用铜锣烧输给了茜久保桃,难道绘里奈……

主持人川岛丽看着绘里奈制作的料理咽下口水拼命忍耐,而绘里奈则大方地把自己的料理端到丽的面前,诱导她吃下去。品尝之后,川岛丽被绘里奈料理中的强大美味彻底击沉,与此同时绘里奈还想让小桃学姐也一品自己的料理,果然她对于自己的实力胸有成竹……

日本漫画《食戟之灵》是由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画,料理研究家森崎友纪协力于集英社旗下的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的连载作品。在台湾,由东立出版社的《宝岛少年》连载中。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食戟之灵》第246话文字情报公布:铜锣烧二连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5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