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刀使的巫女》第2话《二人の距離》预告视频与先行图文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刀使的巫女》第2话《二人の距離》预告视频与先行图文情报公布。《刀使巫女》是由动画公司Studio五组以“女子高中生×日本刀”为题材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作品, 动画于2018年1月5日起每周五在TOKYO MX播出。近日,官方公布了日本动画《刀使的巫女》第2话预告视频及先行图文情报已公布。

近日,官方公布了日本动画《刀使的巫女》第2话预告视频及先行图文情报已公布。姬和与可奈美暗杀折神紫以失败告终,在这之后两位少女彻底沦为通缉犯,等待她们的命运将会是……

日本动画《刀使的巫女》第2话《二人の距離》预告视频:

暗杀折神家家主这件事情可以说是前所未闻,曝光出去之后引发了更多人的哗然,其中便包括可奈美的好友舞衣。另一边,折神紫派出亲卫队追踪姬和与可奈美的逃亡路线,并召集了更多强力战士协助搜查。眼看自己已经处于包围网之中,接下来两名少女将采取什么行动?

《刀使的巫女》动画第2话《二人の距離》先行图:

《刀使巫女》是由动画公司Studio五组以“女子高中生×日本刀”为题材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作品,于2017年5月15日宣布动画企划开始。 动画于2018年1月5日起每周五在TOKYO MX播出。

据悉,日本动画《刀使巫女》中,所谓“刀使”,即是身穿制服,携带佩刀斩除罪恶的巫女,随着时代变化,新任刀使少女们过着与普通人一样的校园生活,而在全国仅有五所的刀使学校之间还会定期举办比武大会。为了成为最强的刀使,少女们手持佩刀,向着更高顶点刻苦磨练。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刀使的巫女》第2话《二人の距離》预告视频与先行图文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5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