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超时空要塞》与东京晴空树活动门票特典色纸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超时空要塞》是由Studio Nue原作、BigWest制作的机战动画。《超时空要塞》动画今年迎来了首播35周年纪念,此次与东京晴空树推出的合作活动名为“MACROSS 35th Anniversary超时空要塞BLUE MOON SHOW CASE IN TOKYO SKYTREE”,也是动画35周年纪念活动之一,于2018年1月9日至2月28日举办。2018年1月9日,官方也公开了活动特别门票的一组特典色纸。

2018年1月9日,日本知名机战动画《超时空要塞》与东京晴空树的合作活动开始举办。同时,官方也公开了活动特别门票的一组特典色纸。

《超时空要塞》动画今年迎来了首播35周年纪念,此次与东京晴空树推出的合作活动名为“MACROSS 35th Anniversary超时空要塞BLUE MOON SHOW CASE IN TOKYO SKYTREE”,也是动画35周年纪念活动之一,于2018年1月9日至2月28日举办。活动期间将在东京晴空树的天望回廊中布置《超时空要塞》系列动画的角色展,在天望夹板上还将上映《超时空要塞》的特别内容。特别门票包含了这两项活动的入场券,另外还将附送两张迷你色纸。迷你色纸共有8款,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林明美款色纸

以及还有热气巴萨拉&米莲·芙蕾雅·吉娜斯款色纸、雪莉·诺姆款色纸、兰卡·李款色纸、芙蕾雅·薇恩款色纸、要·巴卡妮雅款色纸、美云·吉努梅尔款色纸、蕾娜·普劳拉&玛基娜·中岛款色纸。

日本动画《超时空要塞》是由Studio Nue原作、BigWest制作的机战动画,于1982年10月至1983年06月播出,全36集。初代动画由石黑升执导,松崎健一负责系列构成,美树本晴彦担任角色设计。其后《超时空要塞》系列推出了多部TV动画、剧场版动画以及OVA动画,另外该系列还推出了广播剧CD、漫画、小说等形式的作品。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超时空要塞》与东京晴空树活动门票特典色纸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75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