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龙王的工作》第1卷光碟详情公开 将附赠新作小说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龙王的工作!》由Project No.9负责制作,于2018年1月8日起播出。1月9日,龙王的工作》动画官方公布了第1卷光碟发售的详情。根据动画官方公开的情报,动画《龙王的工作》仅发售蓝光碟,第1卷预定于2018年3月28日发售,其中将收录第1集至第3集动画以及电视节目《龙王的工作~かんそうせん~》第1期至第3期。

根据白鸟士郎创作、しらび插画的轻小说作品改编的TV动画《龙王的工作》已经开播。1月9日,龙王的工作》动画官方公布了第1卷光碟发售的详情。

根据动画官方公开的情报,动画《龙王的工作》仅发售蓝光碟,第1卷预定于2018年3月28日发售,其中将收录第1集至第3集动画以及电视节目《龙王的工作~かんそうせん~》第1期至第3期。该节目由女主角雏鹤爱的声优日高丽菜主持,每期都有不同的女棋士做嘉宾。特典方面有负责角色设计的矢野茜全新绘制的插画的包装、24页特制解说书、作者白鸟士郎新创作的短篇小说《龙王出生的那天(前篇)》(预定52页)、Q版角色将棋驹以及光碟发售活动的昼场申请码。

动画主要声优阵容为九头龙八一CV:内田雄马、雏鹤爱CV:日高里菜、空银子CV:金元寿子、清泷桂香CV:茅野爱衣、夜叉神天衣CV:佐仓绫音、水越澪CV:久保由利香、贞任绫CV乃:桥本千波、夏绿蒂·伊索亚尔CV:小仓唯。

日本动画《龙王的工作!》改编自日本轻小说作家白鸟士郎著作的同名轻小说,于2017年7月12日正式宣布TV动画化。动画由Project No.9负责制作,于2018年1月8日起播出。

日本TV动画《龙王的工作》由制作过《天使的3P》《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萝球社》等动画的project No.9负责制作,执导过《天使的3P》《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的柳伸亮担任导演,《NEW GAME!!》《小林家的龙女仆》的编剧志茂文彦负责系列构成,矢野茜负责角色设计。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龙王的工作》第1卷光碟详情公开 将附赠新作小说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5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