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光碟销量重回Oricon销量榜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光碟销量重回Oricon销量榜。1月9日,每周例行公布销量数据的日本公信榜Oricon公开了上周光碟销量数据,《LoveLive!Sunshine!!》《偶像大师 SideM》《Wake Up,Girls! 新章》《Fate/Apocrypha》等动画销量继续累积,而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光碟销量也强势回归Oricon公信榜。

1月9日,每周例行公布销量数据的日本公信榜Oricon公开了上周光碟销量数据,《LoveLive!Sunshine!!》《偶像大师 SideM》《Wake Up,Girls! 新章》《Fate/Apocrypha》等动画销量继续累积,而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光碟销量也强势回归Oricon公信榜。

日本动画导演新海诚执导的知名动画电影《你的名字。》于本月3日首次在日本电视台播出,并取得了17.4%的收视率,该动画播出当天再度在网上成为热门话题。电视台的播出效应也反映在了销量上。在本周O榜公布的数据中,《你的名字。》三个版本的蓝光碟和DVD光碟数据都强势上榜,三个版本蓝光碟合计销量为2943张,DVD销量为2860张,目前《你的名字。》光碟累计总销量为872897张,目前仍位居O榜动画光碟历史销量榜第13名。

秋季番动画方面,《LoveLive!Sunshine!!》第2季第1卷蓝光碟本周再添3226张销量,累计销量53299张;深受女性欢迎的偶像动画《偶像大师 SideM》第1卷光碟销量也增加了超过一千张,累计达到18050张;而人气不再的《阿松》第2季第1卷光碟销量本周也顽强地继续累积,达到14147张;《Wake Up, Girls!新章》第1卷光碟销量在本周达到2407张。另外,《Fate/Apocrypha》的上卷蓝光套装的销量达到了6725套。

2017年秋季番第1卷光碟销量及排名情况(截止2018年1月7日)

第1名:《LoveLive!Sunshine!!》第2季 53299张

第2名:《偶像大师 SideM》 18050张

第3名:《阿松》第2季 14147张

第4名:《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剧场》第2季 8971张

第5名:《宝石之国》 7674张

第6名:《魔法使的新娘》 7043张

第7名:《幻界战线&BEYOND》 6865张

第8名:《结城友奈是勇者-鹫尾须美之章-》 5849张

第9名:《调教咖啡厅》 3511张

第10名:《奇诺之旅-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2730张

第11名:《干物妹!小埋R》 2635张

第12名:《Wake Up,Girls!新章》 2407张

第13名:《Just Because!》 2054张

第14名:《Code:Realize~创世的姬君~》 1837张

第15名:《十二大战》 1610张

第16名:《网络胜利组》 1397张

第17名:《战刻夜血》 1258张

第18名:《此花亭奇谭》 1158张

第19名:《梦之祭!》第2季 525张

第20名:《Dies Iae》 719张

第21名:《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碧池这件事》 522张

第22名:《侧车搭档》 219张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光碟销量重回Oricon销量榜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5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