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与ESPTV在电视达成合作进行电视直播消息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与ESPTV在电视达成合作进行电视直播消息公布。LPL官方宣布除了通过客户端LOL电视台、官方赛事中心、掌上英雄联盟这三大官方渠道欣赏到精彩赛事外,召唤师们还可以通过直播平台来进行观看。而本次也不仅仅只有PC端和手机端,还加入了电视渠道,来为玩家们播放LPL春季赛的比赛。玩家们可以通过ESPTV在电视上观看LPL春季赛的比赛。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大家都了解,而1月15日即将打响的LPL春季赛也是玩家们都关注的问题,最近,英雄联盟官方发布消息,为了让玩家们能够有更多的渠道观看比赛,本次不仅仅加入了直播渠道,还加入了电视渠道,象征着电竞行业正在逐渐进入玩家们的视野,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LPL官方宣布除了通过客户端LOL电视台、官方赛事中心、掌上英雄联盟这三大官方渠道欣赏到精彩赛事外,召唤师们还可以通过直播平台来进行观看。

合作平台:

斗鱼直播、熊猫直播、虎牙直播、战旗直播、全民直播、Bilibili直播、企鹅电竞、腾讯体育

而本次也不仅仅只有PC端和手机端,还加入了电视渠道,来为玩家们播放LPL春季赛的比赛。玩家们可以通过ESPTV在电视上观看LPL春季赛的比赛。相信这是之前从未有过的情况。

目前,各队也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季前备战和团队磨合。相信一定能给玩家们带来精彩的比赛战况。

 ESPTV要怎么看

2017年,IPTV电竞世界专区(ESPTV)上线仪式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市电视台的IPTV业务负责人,三大电信运营商,以及腾讯互娱、拳头、完美世界等游戏运营商,参加了IPTV电竞世界专区上线盛典。在4月29日,电竞世界专区也将正式开播,揭开中国电竞电视传媒的全新篇章。

IPTV电竞世界专区创始人杨新爽认为IPTV将成主流电视平台,当传统电视频道还在苦于线性播出稍纵即逝的时候,IPTV已经有时移回看点播;传统电视还在抽样做收视率的时候,IPTV已经有了全量的各种数据。IPTV几乎每年净增五千万用户,而且数量还在上升。而且,IPTV有很好的体系。有央视和各级地方台的节目、有电信运营商的用户发展能力和计费体系、有各种CP、SP的市场化推动,有大屏的最佳视听体验。

内容定位:直播+点播

IPTV电竞世界专区的定位就是一个IPTV的一种内容包,可以同时容纳直播流和点播节目,节目通过菜单呈现在屏幕上。

线上专区+线下活动

在线下产业模式方面,杨新爽认为,IPTV有一个很好的体系,如果只做节目未免太可惜,必须要做线下活动,IPTV电竞世界专区的目标是做到最好的第三方

线下活动的实施可以采用协办官方赛事、自办第三方赛事、电竞相关商演、展示、嘉年华等方式,IPTV电竞世界专区将会联合游戏官方和各地IPTV平台的伙伴们一起做。游戏官方的授权和明星资源、各地IPTV平台的媒体推广政府关系、电信运营商的渠道能力、再加上执行和招商能力,相信一定是最完美的呈现。


本文标题: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与ESPTV在电视达成合作进行电视直播消息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75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