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漫画《阴阳师》宣布将在网易漫画和腾讯动漫双平台首发! 预定1月12日开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漫画《阴阳师》宣布将在网易漫画和腾讯动漫双平台首发! 预定1月12日开载。《阴阳师》的漫画众多,其中最著名的是冈野玲子的《阴阳师》和岩崎阳子的《王都妖奇谭》。近日,官方公布《阴阳师》官方漫画将于1月12日在 网易漫画 和 腾讯动漫 双平台首发!

近日,官方公布《阴阳师》官方漫画1月12日双平台首发决定。据悉,《阴阳师》宣布官方漫画将于1月12日正式开启连载,并于网易漫画+腾讯动漫双平台首发,打响IP生态的第一枪。

经过长时间的准备,“阴阳师”IP衍生作品将于2018年井喷,《阴阳师》将以一体贯通的泛娱乐产业链形成专属文化,并进一步渗透入大众文娱生活的方方面面。在未来,当人们谈论起网易的“阴阳师”时,将不止是一款游戏了。

近日,《阴阳师》宣布官方漫画将于1月12日开启连载,由网易《阴阳师》团队全程监修,担任分镜的是知名漫画家肖新宇,曾于2013年获得日本集英社两次新人奖,并在《周刊YOUNG JUMP》上刊载短篇,被报道称为首次实现中国漫画家在日本当红杂志获奖零的突破,其代表作《门主》、《绝顶》广泛受到业内人士及漫迷们的好评;而担任主笔的则是钢铁蜗牛HAI,曾获《阴阳师》“大触觉醒”同人插画大赛一等奖;漫画由可乐动漫&漫考拉承制。漫画家的专业与资深玩家的热爱强强联合,为《阴阳师》官方漫画的制作品质保驾护航。同时,作品确定在网易漫画+腾讯动漫双平台首发,能够由两大动漫平台联合发布,动漫业内对这部作品的预期可见一斑。如今万事俱备,只欠2018年的第一阵春风。

经过一年多时间的筹备,《阴阳师》已预备在2018年厚积薄发。春季公开的漫画、音乐剧、泡面番,意味着超级泛娱乐IP正在成型,而漫画作为泛娱乐战略中的排头兵,将率先与玩家见面,接受市场的检验。玩家的喜好是直接的,市场的结果是雪亮的,究竟《阴阳师》官方漫画能为我们带来多少惊喜,1月12日拭目以待。

短兵相接,危急之时

小白爆发出了潜藏的力量

昏迷过去的犬神记忆渐渐飘忽

往昔与好友雀在一起时的场景浮现眼前

苍色的森林,婆娑的树影

阵阵熟悉的呼唤声在耳畔响起——

阴阳师官方漫画1月12日双平台首发决定

昔日的温暖画面还历历在目

如今只剩犬神形单影只

为守护而拔出的刀刃

徒留彻骨的寒光

接下来的它,究竟还会做何选择?

紧张刺激的故事还在继续

大人们是否还想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扫地工这就给大人们揭晓

更多关于官方漫画的情报!

首发时间&平台


《阴阳师》官方漫画将于1月12日在 网易漫画 和 腾讯动漫 双平台首发!

1月17日游戏内也会上线漫画内容届时大人们可以前往庭院左侧许愿架

细腻灵动的笔触,扣人心弦的故事

丰富拓展的剧情,深度细化的人物

解开朱红的细绳,绮美瑰丽的平安京画卷即将展开

一起来期待百鬼物语的降临吧!

标记好日程准备追漫画的扫地工



本文标题:中国漫画《阴阳师》宣布将在网易漫画和腾讯动漫双平台首发! 预定1月12日开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5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