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黑塔利亚》音乐剧FINAL LIVE主视觉图公开 预计3月17日公演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黑塔利亚》音乐剧FINAL LIVE主视觉图公开,预计3月17日公演。在1月7日,于日本神奈川举办的DVD音乐剧《黑塔利亚》发售纪念活动中,官方公开了预定于3月17日、18日举行的“音乐剧《黑塔利亚》FINAL LIVE~A World in the Universe~”的主视觉图,并宣布饰演西班牙的山田ジェームス武将在该场LIVE中转播出演。

近日,以日丸屋秀和原作《黑塔利亚》改编的音乐剧《黑塔利亚》宣布在今年3月举办FINAL LIVE,并公开了主视觉图。此外,饰演西班牙的山田ジェームス武将在该场LIVE中转播出演。

在1月7日,于日本神奈川举办的DVD音乐剧《黑塔利亚》发售纪念活动中,官方公开了预定于3月17日、18日举行的“音乐剧《黑塔利亚》FINAL LIVE~A World in the Universe~”的主视觉图,并宣布饰演西班牙的山田ジェームス武将在该场LIVE中转播出演。

此外,预定出演的还有長江崚行、上田悠介、植田圭輔、磯貝龍虎、廣瀬大介、寿里、山沖勇輝、杉江大志、ROU(菊池卓也)、高本学等。

日本漫画《黑塔利亚》(Axis powers ヘタリア)是一部在互联网上连载的漫画,作者为日丸屋秀和,作品以世界历史为主轴。它把将多个国家以及该国的文化以及风土民情拟人化,主要以喜剧的四格及短篇为主。其单行本由幻冬舍Comics出版,但与网络版有稍微不同的差异。目前相关的周边包含了同人CD、商业DRAMA等。动画版于2009年1月24号开始播放。故事将国家拟人化,

描述二战这个比较敏感的话题,但是轻松搞笑的氛围还是深受读者欢迎,因为可爱的人物造型使得在女性读者群中也拥有很高的人气。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黑塔利亚》音乐剧FINAL LIVE主视觉图公开 预计3月17日公演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475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