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Fate/stay night》剧场版动画制作资料短片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Fate/stay night》剧场版动画制作资料短片公布。《Fate/stay night》剧场版动画《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于2017年10月14日在日本上映,人气非常火爆。近日,《Fate/stay night》动画官方也公开了一段库·丘林战斗片段的制作视频,视频中可以看到从背景到人物,从草稿到成品一步步进化的过程,ufotable公司制作动画的惊喜程度让人赞叹。

根据TYPE-MOON开发的知名游戏《Fate/stay night》的间桐樱路线改编的剧场版动画《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近日,官方公开了一段《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动画制作的资料短片,再次展示了该动画电影的高质量制作。

日本动画《Fate/stay night》剧场版动画制作资料短片:

《Fate/stay night》剧场版动画《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于2017年10月14日在日本上映,取得了14亿日元(约合人民币8400万元)的票房成绩,人气非常火爆。而这部剧场版动画依然由以高质量闻名的ufotable公司制作。

近日,动画《Fate/stay night》官方也公开了一段库·丘林战斗片段的制作视频,视频中可以看到从背景到人物,从草稿到成品一步步进化的过程,ufotable公司制作动画的惊喜程度让人赞叹。相信国内的粉丝都非常希望能够尽快看到这部剧场版动画,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该剧场版的消息。

以间桐樱为主角的路线改编的剧场版动画《Fate/stay night[Heaven 's Feel]》将推出3部剧场版,动画由ufotable公司制作,参与过《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第2季的须藤友德执导,知名音乐制作人梶浦由记负责制作音乐。主要声优阵容为卫宫士郎CV:杉山纪彰、间桐樱CV:下屋则子、间桐慎二CV:神谷浩史、阿尔托利亚?潘德拉贡CV:川澄绫子、远坂凛CV:植田佳奈等。剧场版第2章《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 lost butterfly》已宣布将于2018年上映。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Fate/stay night》剧场版动画制作资料短片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5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