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恋如雨止》正式版预告视频和最新宣传图公布 动画1月11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恋如雨止》正式版预告视频和最新宣传图公布,动画1月11日开播。《恋如雨止》动画由WIT STUDIO负责制作,于2018年1月12日起在富士电视台的noitaminA频道播出。1月6日午后,动画官方公布了正式版预告视频和最新宣传图,剧中的主要角色们全部登场,上演清新的故事。

改编自同名漫画的《恋如雨止》将于1月11日开播。1月6日午后,动画官方公布了正式版预告视频和最新宣传图,剧中的主要角色们全部登场,上演清新的故事。

日本动画《恋如雨止》最新宣传图

日本动画《恋如雨止》正式宣传PV:

《恋如雨止》动画先行图:

电视动画《恋如雨止》改编自眉月じゅん著作的同名青年漫画,于2017年3月在《周刊Big Comic Spirits》第14期中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恋如雨止》动画由WIT STUDIO负责制作,于2018年1月12日起在富士电视台的noitaminA频道播出。

《恋如雨止》是由眉月じゅん创作的恋爱题材漫画,本作女主角橘玲是一名外表看似很酷,但情感表达却十分笨拙的17岁高中生,而同时做着打工的她还对年龄45岁的店长近藤正巳保有埋藏在心底的好感。尽管近藤是人们公认的“无可救药的男子”,橘玲却认为他的魅力只有自己能理解……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恋如雨止》正式版预告视频和最新宣传图公布 动画1月11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5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