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Slow Start》光碟详情与购入特典情报公开:购入附赠海报与新漫画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画《Slow Start》由制作A-1 Pictures公司负责动画制作。日本《Slow Start》于2018年1月6日正式开播。1月6日,官方也公开了《Slow Start》动画的光碟发售详情和购入特典情报。

根据笃见唯子创作的芳文社旗下漫画改编的TV动画《Slow Start》于2018年1月6日正式开播。1月6日,官方也公开了《Slow Start》动画的光碟发售详情和购入特典情报。

日本动画《Slow Start》光碟详情与购入特典情报公开:购入附赠海报与新漫画 

根据官方公布的情报,TV动画《Slow Start》的蓝光和DVD光碟将分为6卷发售,从3月开始每月发售一卷,每卷收录2集动画。蓝光和DVD第1卷预定于2018年3月28日发售,收录第1集和第2集动画,特典包括收录了笃见唯子新绘制漫画的小册子;负责角色设计的安野将人新绘制的包装封面;收录了角色歌、广播剧以及原声音乐的特典CD;收录了播出前特番以及无字幕OPED、PV、CM集的特典光碟。

另外,《Slow Start》光碟特典还有动画特别活动的优先贩售申请券。购入全卷还将附送全卷特典,该特典为动画新绘制插图的B1尺寸布海报、笃见唯子新绘制插图的全卷收纳盒子。

动画《Slow Start》改编自笃见唯子创作的同名漫画,于2017年5月宣布动画 。动画将于2018年1月6日起每周六在TOKYO MX首播。

TV动画《Slow Start》由制作A-1 Pictures公司负责动画制作,执导过《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魔法少女育成计划》的桥本裕之担任导演,《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的编剧之一井上美绪负责系列构成,参与过《飞翔的魔女》的安野将人负责角色设计。主要声优阵容为一之濑花名CV:近藤玲奈、百地珠手CV:伊藤彩沙、十仓荣依子CV:岭内知美、千石冠CV:长绳麻理亚、京冢志温CV:市道真央、万年大会CV:内田真礼、榎并清濑CV:沼仓爱美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Slow Start》光碟详情与购入特典情报公开:购入附赠海报与新漫画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5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