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知名吉祥物熊本熊宣布将推出TV动画情报公布 预计2019年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知名吉祥物熊本熊宣布将推出TV动画情报公布,动画预计2019年播出。熊本熊是日本熊本县地方吉祥物。熊本熊是中国的粉丝们给くまモン起的别名和昵称,并不是正式的名称。近日,熊本县官方宣布以熊本熊为原型制作一部TV动画,并将于2019年播出。

胖胖的身体,呆萌而魔性的表情,这便是日本著名吉祥物“熊本熊”的基本形态。近日,日本熊本县官方宣布以熊本熊为原型制作一部TV动画,并将于2019年播出。

1月4日,熊本县知事蒲岛郁夫在记者会上表示“今年将是熊本熊迎来挑战的一年”。按照计划,今年熊本县将全面放开熊本熊相关商品的海外发售业务,并预计开辟更宽广的海外市场,进一步扩大熊本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此外,熊本县官方还将严格管控海外企业的商标与版权,防止不正当商业活动的出现。

作为宣传的一环,熊本县将联合吉本兴业与Ireton Entertainment,共同打造一部以熊本熊为主角的TV动画,目前制作委员会已经成立。据《熊本日日新闻》报纸的消息,这部动画预计在2019年开始放送,播出地域包含台湾、香港及欧美地区。

熊本熊(日语:くまモン,英语:Kumamon,官方中文名:酷MA萌)是日本熊本县营业部长兼幸福部长、熊本县地方吉祥物。熊本熊是中国的粉丝们给くまモン起的别名和昵称,并不是正式的名称。

熊本熊最初设计目的是以吉祥物的身份,为熊本县带来更多的观光以及其他附加收入,并在2011年被授予熊本县营业部长兼幸福部长,成为日本第一位吉祥物公务员。在振兴熊本县经济、宣传熊本县名气的同时,熊本熊依靠自身呆萌的形象、独特的授权运营方式,在日本本国及本国以外获得了超乎想象的欢迎,成为在世界上拥有极高人气的吉祥物。

熊本熊(酷MA萌,KUMAMON)的版权归熊本县政府所有,对于酷MA萌形象的使用,必须经过县政府的许可,否则视为违法行为。


本文标题:日本知名吉祥物熊本熊宣布将推出TV动画情报公布 预计2019年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5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