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谭雅战记》剧场版动画制作企划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谭雅战记》剧场版动画制作企划公布 。之前,《谭雅战记》动画官方曾宣布将有重大发表。根据今天曝光的日本知名动漫杂志《NEW TYPE》2月号的情报,《谭雅战记》将制作剧场版动画,该动画的导演上村泰表示剧场版的故事将基于TV动画的剧情展开。

由KARURO·ZEN原作、筱月忍插画的轻小说《谭雅战记》于去年冬季推出了TV动画,深受漫迷欢迎。1月5日,动画官方宣布《谭雅战记》将制作剧场版动画的消息。

日本动画《谭雅战记》宣布制作剧场版动画

之前,《谭雅战记》动画官方曾宣布将有重大发表。根据今天曝光的日本知名动漫杂志《NEW TYPE》2月号的情报,《谭雅战记》将制作剧场版动画,该动画的导演上村泰表示剧场版的故事将基于TV动画的剧情展开,虽然不是第2季但会是新故事。

据悉,日本视动画《幼女战记》由NUT制作,于2017年1月6日起播放。作品改编自カルロ・ゼン的同名轻小说作品。全13话。

《幼女战记》是由日本小说家カルロ・ゼン著作,篠月しのぶ插画的轻小说,原作为WEB小说。并有动画、漫画等衍生作品。

《谭雅战记》于2013年10月开始由角川公司旗下的Fami通文库出版小说单行本,目前已经发售8卷小说单行本,第9卷预定于2018年1月12日发售。根据小说改编的TV动画由NUT制作,上村泰担任导演,角色设计为为担任过《GATE 奇幻自卫队》《全金属狂潮》《心理测量者》等动画的作画的细越裕治负责,系列构成则由《东京残响》的编辑猪原健太担当。声优方面有悠木碧、鸟海浩辅、早见沙织、三木真一郎、玄田哲章、大冢芳忠、飞田展男、滨野大辉、小林裕介等众多知名声优参与配音。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谭雅战记》剧场版动画制作企划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5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