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小马宝莉大电影》中文版预告公布 有望在寒假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动画电影《小马宝莉大电影》中文版预告公布,有望在寒假上映。《小马宝莉大电影》是导演杰森·泰森执导的一部影片。近日,动画官方公开了一支《小马宝莉大电影》中文版预告。在这次公开的《小马宝莉》简体中文预告当中不仅提及电影将于今年在国内上映,还提到了Sia为电影创作的原创歌曲。

《小马宝莉》可以说是近年欧美最有话题度的动画作品之一。这部作品不仅有很多小朋友喜欢,也有很多大友追着看。这部动画不仅很有人气,而且也很有话题度,之前还有美国名人以小马的形象发起许多公益活动。而2017年推出的《小马宝莉》剧场版也获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近日,动画官方公开了一支《小马宝莉》中文版预告。

动画电影《小马宝莉大电影》中文版预告

在这次公开的《小马宝莉》简体中文预告当中不仅提及电影将于今年在国内上映,还提到了Sia为电影创作的原创歌曲。而有网友爆料称,这部《小马宝莉大电影》动画电影目前已经过审,电影有望在寒假正式登陆国内院线。喜欢小马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了。

《小马宝莉大电影》是导演杰森·泰森执导的一部影片,上映时间是在2017年10月6日。

《小马宝莉》的主人公是一匹名叫暮光闪闪的小马,她十分热爱学习却忽视了其他重要的东西。于是,暮光闪闪的老师塞拉斯提亚公主派暮光闪闪到小马谷去学习“友谊”。在那里,暮光闪闪和正直的苹果杰克、爱漂亮的瑞瑞、腼腆的小蝶、率真的云宝和爱闹腾的萍琪派五匹小马成为了好朋友。这些小马互相帮助互相关心,在小马谷里发生了一系列有趣的故事,小马们之间的友谊也随着他们的奇幻旅程变得更加深厚。


本文标题:动画电影《小马宝莉大电影》中文版预告公布 有望在寒假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4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