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轻小说《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最新第9卷发售与重大发表情报公布 将于2月2日透露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轻小说《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最新第9卷发售与重大发表情报公布,将于2月2日透露。日本轻小说《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最新第九卷将于2018年2月2日发售。近日,《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也宣布将有重大发表。该重大发表预定于2月2日发售的第九卷公开。

近年来异世界类型的轻小说的热潮依然丝毫不见衰退,不时就有异世界小说推出动画。近日,《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也宣布将有重大发表。按照原作的分量来说也足够推出电视动画了,难道是动画化?日本轻小说《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最新第九卷将于2018年2月2日发售。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是紫雪夜著,鹤崎贵大负责插画,讲谈社轻小说文库所属的轻小说作品。该重大发表预定于2月2日发售的第九卷公开。

这部作品也是异世界龙傲天的作品,而且插画十分工口,动画化了大概也是接近《魔装学园H×H》的级别吧。

日网友对此纷纷表示:“奴隶……工口,是值得期待的动画吗?”“你们还真是喜欢这种东西呢。”“一开始就收了两个后宫,我挺喜欢的。”“巨乳角色确认,如果是动画化的话,我现在就要咽口水了。”“虽然是套路作品,但是挺有意思的,感觉跟快餐店的小吃一样。”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主人公坂本拓真在MMORPG《Cross Reverie》之中被其他玩家视为“魔王“的人物。有一天,他竟然以游戏中的身分被召唤至异世界,遇到了两个坚称自己才是“召唤主”的少女。两名少女对拓真施展驯服召唤兽的奴隶法术,却因此启动了拓真的特殊能力“魔术反射”,变成奴隶的人反而是两名少女!这下子拓真可伤脑筋了,他虽然是最强的魔术师,却完全没有沟通能力,最后竟然在自暴自弃的情况下借用游戏中的经典台词。“我很强?那当然,我可是Diablo…众人口中的魔王!”


本文标题:日本轻小说《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最新第9卷发售与重大发表情报公布 将于2月2日透露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4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