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终结的炽天使》64话汉化更新:摧毁世界的元凶原来是他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终结的炽天使》64话汉化更新:摧毁世界的元凶原来是他。日本漫画《终结的炽天使》是由镜贵也原作、山本大和作画、降矢大辅分镜构成。近日,官方更新了日本漫画《终结的炽天使》第64话。目前,《终结的炽天使》漫画第64话已汉化完毕。来到秘密试验场的小优遇到了吹奏喇叭的神秘天使,似乎受到对方的感召,小优和天使展开对话,最终却演变成残杀的局面。

近日,官方更新了日本漫画《终结的炽天使》第64话。目前,《终结的炽天使》漫画第64话已汉化完毕。来到秘密试验场的小优遇到了吹奏喇叭的神秘天使,似乎受到对方的感召,小优和天使展开对话,最终却演变成残杀的局面。

由于具有同样的体质,小优将被锁链捆绑起来的天使的喇叭瞬间移动到手中,他的眼神也变得奇怪起来。看到小优的异样,米迦想要上前阻止,却被红莲拦住,随后他回忆起自己小时候被吸血鬼第二始祖齐藤收养的往事,原来一切都是骗局。

不仅是人类的孩子,就连吸血鬼也被齐藤利用了——这样说着,费里德和克罗里突然出现,令米迦的困惑越来越深。在此之后,筱娅、君月和三叶等同伴们也陆续登场,按照费里德的说法,“演员已经很多了”。

说起“天使”,米迦勒这名字同样与天使有着很深的关联,难道这个命名也是计划中的一环?按照费里德的讲述,当年他也曾被齐藤取名叫作“米迦勒”,可是后来却被对方抛弃了。现在的米迦继承了这个名字,那么他的真正身份又是什么?

另一边,小优与被捆绑的天使交流起来。这只天使将小优称呼为“盐之王”,并质问他为何不破坏世界。当听到答案之后,这只天使竟然表示要把小优杀死,从而诞生新的盐之王。结界之中,两位天使的死斗由此开幕……

日本漫画《终结的炽天使》是由镜贵也原作、山本大和作画、降矢大辅分镜构成,新连载在2012年9月4日发行的月刊《JUMP SQUARE》2012年10月号上的奇幻类少年漫画 。

《终结的炽天使》由集英社《JUMP SQ》杂志与讲谈社Ranobe文库两大编辑部合作企划 ,亦有同名广播剧及TV动画、 前传轻小说、改编游戏与音乐舞台剧等作品。

《终结的炽天使》漫画单行本日文版由集英社出版发行,繁体中文版由中国台湾青文出版社代理发行;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终结的炽天使》64话汉化更新:摧毁世界的元凶原来是他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4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