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西住美穗动漫手办推出 预定2018年5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西住美穗动漫手办推出,预定2018年5月发售。日本动画《少女与战车》是由Actas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近日,日本动漫手办生厂商寿屋制作推出了一款《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西住美穗」动漫手办!手办定价1万3824日圆,预定2018年5月发售。

近日,日本动漫手办生厂商寿屋制作推出了一款《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西住美穗」动漫手办,把担任角色设计及总作画监督的杉本功绘制的插画完全再现立体化,呈现美穗跃动活泼的一面!手办定价1万3824日圆,预定2018年5月发售。

西住美穗动漫手办

日本动画《少女与战车》是由水岛努执导,吉田玲子系列构成,Actas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2012年10月9日起在TOKYO MX首播(1~10.5话) ;11-12话于2013年3月18日・3月25日在TOKYO MX首播,全12话。

故事叙述大洗女子学园战车道成员在赌上学校存续的大学选拔队战役中胜利后,终于能好好享受和平悠閒的冬季,迎接三年级生毕业典礼的到来,在学生会改选与新执行部门的过程中,学校开始产生些微的变化。有一天,一场骚动向少女们袭来,战车道成员们再次挺身而出迎接挑战。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西住美穗动漫手办推出 预定2018年5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74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