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通灵童子》新章漫画春季展开连载情报与20周年纪念官网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通灵童子》是武井宏之的漫画作品,1998-2004年在《少年JUMP》连载。2018年,终于迎来了刊载20周年纪念、官方特别开放了周年纪念恍战供读者们浏览,并决定新章漫画会从春季展开连载。于这次20周年一事,武井老师表示“《通灵童子》终于在今年迎来20周年,这次将会设立各种企划。

日本漫画家「武井宏之」于1998~2004年期间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上的经典少年漫画《通灵童子》,终于在今年迎来了刊载20周年纪念、官方特别开放了周年纪念恍战供读者们浏览,并决定新章漫画会从春季展开连载,还请大家多加期待萝!

对于这次20周年一事,武井老师表示“《通灵童子》终于在今年迎来20周年,这次将会设立各种企划、全都是各位读者们的功劳,没有比这更振奋人心且更高兴的事情了,谢谢大家。为了让这部作品能够传达给次世界的读者们,我会继续努力下去的,接下来请继续多加指教了。”

据说通灵人拥有不可思议的能力,能连结阴阳两界、心灵与身体、过去与未来,并和神、精灵、死者之灵交流。转学生「麻仓叶」,其实就是一位通灵人,他为了成为能掌管世间所有灵魂的通灵王,麻仓叶及伙伴们参加了通灵人大战……

日本漫画《通灵王》是武井宏之的漫画作品,1998-2004年在《少年JUMP》连载,发行量超过2200万。2004年在故事未完的情况下突然结束连载,后来结局在《通灵王完全版》中补完。

2011年在集英社新杂志《JUMP改》连载了前传《通灵王ZERO》和续集《通灵王FLOWERS》,2014年由于杂志社倒闭而导致连载被迫终止,至今没有后续。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通灵童子》新章漫画春季展开连载情报与20周年纪念官网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4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