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主题交响音乐会蓝光和DVD光碟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03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你的名字。》是由新海诚执导的动画电影。2017年12月4日至5日,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在东京国际Forum举办了主题交响音乐会。1月3日,《你的名字。》动画官方宣布将于2018年4月18日发售蓝光和DVD光碟。

2017年12月4日至5日,新海诚导演执导的知名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在东京国际Forum举办了主题交响音乐会。1月3日,《你的名字。》动画官方宣布将于2018年4月18日发售蓝光和DVD光碟。

去年12月举办的《你的名字。》交响音乐会由为该电影配乐的RADWIMPS乐队与东京爱乐交响乐团合作演出,音乐会现场一边播放着《你的名字。》的电影画面,一边进行音乐演奏,RADWIMPS乐队还进行了现场演唱,两天的音乐会一共吸引了约1万名听众。该音乐会的蓝光和DVD光碟收录的是2017年12月5日公演现场的内容,演奏曲目共有28首。影像特典将收录后台和彩排现场的纪录片以及安可曲影像。该音乐会光碟的蓝光版售价为不含税6800日元(约合人民币408元),DVD版售价为不含税5800日元(约合人民币348元)。

另外,新海诚导演在欣赏完音乐会后的感言已经公开,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就像在看焕然一新的电影一样,我一直体验着兴奋的感觉。虽然距离《你的名字。》上映已经有将近1年半了,但重新演奏电影里的音乐给我带来了一种特别的力量。《你的名字。》的音乐今后也将以各种形式来演奏,并不断发生改变,它们会一直被大家所爱,我真实地感受到RADWIMPS作出了美妙的音乐。

日本动画《你的名字。》是由新海诚执导的动画电影,由参与过《未闻花名》的田中将贺负责角色设计,曾创作过《千与千寻》《幽灵公主》的安藤雅司担任作画导演,由神木隆之介、上白石萌音担任主要配音演员。该动画电影于2016年8月26日在日本上映,2016年12月2日在中国内地上映。故事讲述了男女高中生在梦中相遇的幻想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主题交响音乐会蓝光和DVD光碟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74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