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剑王朝》日文版将于1月起在日本开播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剑王朝》日文版将于1月起在日本开播情报公布。中国电视动画《剑王朝》由爱奇艺出品,动画公司EMT Squared担纲制作,目前中文版的两季动画皆已于爱奇艺上架。近日,官方宣布《剑王朝》日文版将自1月起在日本开播,参与日文版配音演出的声优包括下野紘、岩泽俊树、中原麻衣、斋贺光希、渊崎有里子等人。

近日,官方宣布《剑王朝》动画将自2018年1月起在日本开播。据悉,中国动画《剑王朝》是根据网文大神无罪同名小说改编的动画连续剧,该剧由爱奇艺出品,第一季24集,4月26日起在爱奇艺每周三早8点热血上线。

中国电视动画《剑王朝》由爱奇艺出品,动画公司EMT Squared担纲制作,目前中文版的两季动画皆已于爱奇艺上架。近日,官方宣布《剑王朝》日文版将自1月起在日本开播,参与日文版配音演出的声优包括下野紘、岩泽俊树、中原麻衣、斋贺光希、渊崎有里子等人。

据悉,《剑王朝》动画主题曲《The Road》由黄子韬演唱

CAST

丁宁:下野紘

陈监首:岩泽俊树

梁联:上田右司

扶苏:天崎滉平

夜策冷:中原麻衣

商のお嬢様:小见川千明

赵四:斋贺光希

白山水:原由实

郑秀:渊崎有里子

由无罪所创作的小说《剑王朝》以中国的春秋战国末期作为舞台,描述一个出身秦国都长陵普通的市井少年丁宁与伙伴共同踏上剑的修行之旅,他每天所想的,是颠覆大秦王朝,杀死修行已至前所未有的第八境的秦皇帝。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剑王朝》日文版将于1月起在日本开播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4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