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3D动画《观海策》定于暑期上映情报公布 动画由同明宣工作室制作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3D动画《观海策》定于暑期上映情报公布 动画由同明宣工作室制作。中国动画《观海策》预告曾于2016年在网上公布,引起广泛关注。近日,官方宣布魔幻史诗题材3D国产动画《观海策》确定将于暑期上映。

近日,官方宣布魔幻史诗题材3D国产动画《观海策》确定将于暑期上映,动画由同明宣工作室制作。

中国动画《观海策》预告曾于2016年在网上公布,被优酷、搜狐等多家视频网站自发挂上首页大图推荐位置,引起广泛关注。

《观海策》动画以春秋战国时代历史为原型,结合《山海经》中的神话传说,以异世大陆为背景,讲述曲屠国驱赶北极巨兽入侵轩辕冀地,冀王姜源战死,举国震惊。危亡之际,冀国骠骑大将军穆巡临危受命,率领冀国残兵,在农家姬匡、道家凌遥、墨家穆艾等百家志士协助下,与乞教术士及曲屠大军斗智斗勇的故事。

同样由同明宣工作室制作的漫画《观海策》于2015年在有妖气平台首发。截止目前,漫画在平台点击量更新至第五话,点击量超42万。

同明宣工作室由光正钦和焦磊两人于2014年12月15日共同成立,公司于2015年8月获得杭州绝地科技有限公司百万融资。

据悉,《观海策》(原名《禹相龙图》);同明宣工作室推出的根据光正钦同名小说改编的魔幻史诗题材动漫作品;2015年6月底《禹相龙图》预告放出后,得到各方肯定,现已拉到天使轮投资,已开展动画正片,连载漫画的制作与更新。

本文标题:中国3D动画《观海策》定于暑期上映情报公布 动画由同明宣工作室制作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4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