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漫画《勇者大冒险》第174话《打败我》更新上线: “肉体沙包”存在致命弱点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漫画《勇者大冒险》第174话《打败我》更新上线: “肉体沙包”存在致命弱点。《勇者大冒险》漫画是由肥鱼漫画工作室于2015年10月16日,在腾讯动漫频道开始正式连载,《勇者大冒险》漫画紧接动画第一季完结后的剧情,又与动画第二季的内容不同。近日,官方更新了《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74话。

近日,官方更新了《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74话。突然动起来的石像迫使冒险家们再度陷入僵局,面对着斯芬克斯的攻击,就连实力最强的神荼也不得不苦战起来……

小猪与安岩相继利用高尖端武器对斯芬克斯发动进攻,然而这个“肉体沙包”的超强防御力却将枪弹完全弹开,就连神荼的惊蛰剑都无法伤之分毫。强攻无法打开通路,于是冒险家们与斯芬克斯开始对话,听到对方发出的那句“只要打败我就给你们开门”之后,安岩露出了狡黠的笑容,看样子他已经知道斯芬克斯的弱点了?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74话《打败我》图透:

《勇者大冒险》漫画是由肥鱼漫画工作室于2015年10月16日,在腾讯动漫频道开始正式连载,采取周更的方式进行更新。

《勇者大冒险》漫画紧接动画第一季完结后的剧情,又与动画第二季的内容不同。漫画虽然是全新剧情但与动画环环相扣,很多动画中的疑惑将会在漫画中慢慢向粉丝披露。相对独立的剧情降低了新用户的理解成本,让漫画可以吸纳更多的新用户。

本文标题:中国漫画《勇者大冒险》第174话《打败我》更新上线: “肉体沙包”存在致命弱点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4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