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漫《THE KING OF FIGHTERS ~A NEW BEGINNING~》展开连载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新漫《THE KING OF FIGHTERS ~A NEW BEGINNING~》展开连载情报公布。由SNK旗下人气格斗游戏KOF《拳皇》改编,あずま京太郎担任绘画的漫画作品《THE KING OF FIGHTERS ~A NEW BEGINNING~》,即日起于讲谈社的网络漫画APP「Magazine Pocket」展开连载。

由SNK旗下人气格斗游戏KOF《拳皇》改编,あずま京太郎担任绘画的漫画作品《THE KING OF FIGHTERS ~A NEW BEGINNING~》,即日起于讲谈社的网络漫画APP「Magazine Pocket」展开连载,除了玩家们熟悉的草薙京、八神庵,14代的瞬影、明天君、安东诺夫...等多位新角也将一同登场。

自1994年面世的《THE KING OF FIGHTERS》(通译名:格斗天王,官方名:拳皇)系列,是格斗游戏界无人不晓的经典名作,二十多年来持续有作品推出,其中2016年8月发售的最新作《拳皇XIV》,捨弃以往2D图像的表现、改以3D模组的方式开发製作,至今在世界各地仍不断举办大规模赛事,此次的漫画化作品,希望能吸引更多未接触过原作的朋友一起进入KOF的世界。

本文标题:日本新漫《THE KING OF FIGHTERS ~A NEW BEGINNING~》展开连载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458.html